qiqishan

写的不怎么好,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来爽一把💥想一出是一出😋

我的师父好像失忆了,好像也傻了……




(李七然:拥有现代语言的古代人)





  "娘子。"


  "娘子。"


  "娘子。"


  "娘子我叫你,你为何不答应我?"陈黯泽可怜兮兮地望着对面一身白衣的女子。


  李七然皱着眉头,正在思索着什么。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一条手臂搭上她的细腰。


  "娘子,要亲亲。"


  李七然瞪大了双眼,眼前的俊脸越来越大。


  这个逼在干什么!!!!


  李七然猛地推开陈黯泽,跑到了离陈黯泽十米远的地方。


  "娘子,为何要推开我?"


  李七然抬头望去....怎么办....好像.....睿智的师父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好像是个傻子。


   李七然欲哭无泪。早知道不让师父往树上撞了。


  "娘子~"


  麻蛋啊啊啊啊啊!!!!有完没完!!!泥奏凯啊啊啊!!!


  "你!不准动!别过来!"


  "好吧。"陈黯泽眨了眨眼睛。


  就这样,两个人相隔着十米,半蹲着,大眼瞪小眼,一晃十分钟就过去了。


   "你,过来。"李七然说道。


   "好的,娘子~"陈黯泽来到李七然身旁,再次抱住她,脸上写满了乖巧。


   所以这是不抱就不能聊了吗💢


   李七然扶额,开始慢慢地说教。


   "第一,我是你的徒弟,不是什么娘子。第二,既然是我让你撞的树,那么我会负责到底的,我马上带你去找暗阁的老家伙治你那脑袋。最后,把手给我撒开!!!!!!"


  "........."


  陈黯泽转过身,背对着李七然。


  "哼!╯^╰不要!娘子为何不让我抱!"


  可以一拳打死师父吗,在线急。


  "师父啊,这是不行啊,我说了,我不是你娘子,是你的徒弟了呀,是吧,啊,你看,就别叫什么劳什子娘子了。"


  "╯^╰"


  "师父?"


  "╯^╰"


  靠,这货敬酒不吃吃罚酒是吧?


  麻蛋!焯!


  "师父,你看,咱们上路吧啊?"


  "╯^╰"


  "麻蛋,陈黯泽你想老子把你给劈晕来再上路啊哈?!"


  "╯^╰"


  软硬兼施都没有用吗qaq


  卑微徒弟.....真的很卑微。


  "师父,我们走了好不好啊?"


  "我让你唤我娘子,让你抱我行不行?"


   "黯泽宝贝?小泽?阿泽?"


   "……"


   不行!士可忍不可辱!


   烦死了!麻蛋!!!


   好吧_"相公~我们一起走好不好嘛~"


   "娘子~,就是喜欢你这种豁达!亲亲~"


  陈黯泽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亲了下李七然的脸颊。


   "嘻嘻, 娘子的脸蛋好软。"


   !!!!!!!登徒子!!!!!!!本姑娘的清白!!!!!!!qaqqaqqaqqaqqaqqaq😭😭😭😭😭😭😭😭😭😭😭


   可以把师父打死吗


   "……相公,快些赶路吧,早点治好你的脑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哎哎娘子莫哭啊QAQ"


   "混蛋!给老娘闭嘴!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夕阳西下,一位俊郎的男子牵着不停流着眼泪的白衣女子,试图去安慰那名女子,结果被打了一个大逼兜,但仍然没有放弃安慰,就这样,下山了。



   (李七然内心:可以把师父杀了吗)


   (陈黯泽内心:我撞树了,我傻了,我装的,终于可以把自己不敢干的事都干一遍了😏)



   给孩子点点赞吧QAQ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