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shan

写的不怎么好,为了满足自己的脑洞来爽一把💥想一出是一出😋

2022.5.13梦日记

塔尔木斯……是叫这个吧


梦到了塔尔木斯和他的妹妹


他们看起来都像外星人


我和他们的关系还不错?


他们让我躺在一个白色的实验室里


说让我体验一下他们团队制作的剧本?还是电影?


他还向我介绍了他们的团队,都是一群能力超强的大学生


塔尔木斯向我展示了一个屏幕


屏幕上面有很多他们制作的剧本


于是我随便选了一个


但是他们说里面有危险


需要服药,这样才有可能保命


我记得


这两个骗子


他们将两盒药放在我面前


粉色标签的是更好的


我自然选更好的


可这两个混蛋


居然卖299!!!!


好吧


最后还是买了


结果塔尔木斯就往我嘴里塞了两粒药💊


然后把药盒收走了


这个老六!!!!老子要宰了他!!!!


我花299不是为了买这两粒药!!!


这是我进入场景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我进来了


啊…………


里面很怪异,特别怪异


大致的内容,在我从梦中醒来后都忘记了


我记得在那个场景里面


里面很混乱,混沌,不符合常理


我好像遇到了什么危险


我突然意识到,从进入这个场景开始,我好像一直认为它是现实


我意识到这这不是真的


是塔尔木斯让我进来的


但是眼前的这个怪物


它正在掐着我的脖子


很难受 很真实 窒息感 即将濒临死亡的感觉


我突然想到塔尔木斯那个混账


说什么药可以保命


狗屁吧!!!


我在心里吐槽


于是我开始呼救


我尽力喊出救命两个字


一遍又一遍


我感觉我自己回到了塔尔木斯的白色实验室


我可以从第三视角看见我自己紧闭着双眼,脸色特别难看,艰难地喊出救命,嘴型也并不标准,像是不会说话一样


可是塔尔木斯他们呢?


他们去哪了?


偌大的实验室里


只有我一个人


然后


我"醒"来了(还未从梦中醒来)


我费劲地睁开眼睛


感觉周围都很刺眼


到处泛着白光


我隐约感觉有人站在我的床前


但是等我适应了光线后


没有人


我发现我待在自己的房间里


没有白色实验室


好奇怪


为什么


我不应该在实验室里吗


我从床上爬起来


出了房门


发现塔尔木斯在哄她妹妹睡觉



为什么


这不是我家吗


为什么塔尔木斯和他妹妹住在我这


塔尔木斯看到我了


我没有说话


塔尔木斯向我走来


让我到另一个地方和他说话


他告诉了我那个场景的秘密与真正的事实


啊………………可恶,但是从梦中醒来后,一切都不记得了


只记得当时十分惊讶


然后


我醒了


真正地醒来了


从梦中醒来了……


但是……我好像永远不能知道那个真相了……

评论